kSoIouQ  

一直以來都是戴日韓美瞳的我

這次被Richbaby的流星銀和繁星咖迷的嫑嫑的~~~

戴起來居然是這麼自然的混血,然後蠻多網美都戴這牌

想說恩!臉不能像他們一樣美 至少隱形眼鏡讓我跟他一樣吧哈哈哈

在買的時候選擇性障礙出現了 不知道該買流星銀還是繁星咖 花色類似,

但顏色不同 快要被逼死之際,決定兩色都包了XDDDD 因為我完全無法放棄任何一個

YEJ1bHT  

因為戴隱形眼鏡的年資很多年了 所以對花色跟顯色效果都非常講究

但這款的花紋顏色都正中我下懷

不會太浮誇 簡單的線條設計卻又可以讓眼睛馬上炯炯有神!

-------------------------------------------------------------------------------------------

以下是試戴新顏色繁星咖(月拋)心得

Fcyz6Pu  

第一次試戴一整天的心得是真的還蠻舒適的耶! 因為自己本身眼睛很容易乾

但這款就算我上班待在冷氣房8小時也不會感覺到不舒服 這點讓我對它又加了幾分

tyPeHCg  

真的很喜歡這款線條搭配微簍空的花色設計 戴起來眼睛看起來閃閃透透的

咖啡色剛好也配合我的髮色 害我拍完照看自己的照片都快被自己的眼睛吸進去了哈哈(誇張)

akZUlCX  

還記得以前我高中的時候 買隱形眼鏡講求的是 直徑”越大” “越黑”越好

但現在長大了 就會希望低調一些 放大效果其實只要一點就好 最重要的是要讓眼睛看起來有神

不要戴起來像是沒靈魂的女子 有神比甚麼都重要啦!!!!!!

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嘛~

lhfCcdc  

再來是流星銀的照片(月拋)的照片 近照:

JSa9rUf  

遠照

OJyPv4d  

花色是不是很美!!! 戴起來錯覺是離假混血兒又前進了小小的一步了沒錯

kSoIouQ  

重點是我覺得很多顯色的隱形眼鏡 看別人照片戴起來很美沒錯

但自己戴起來整個就是怪 最怕的就是戴起來像白內障 這樣真的不如不要戴

在買的時候很怕這款也會這樣 但試戴後發現 完全不會喔各位客官不用擔心

甚至我素顏戴也完全不違和 看起來頂多就像是個素顏但很有神的妹子哈哈 加分加分

這是我鼓起勇氣投向Richbaby懷抱的第一次初體驗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一試成主顧 認真決定寫完分享文必須再去囤貨了哈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co335 的頭像
    momoco335

    Yura你在幹嘛呀

    momoco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