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iHqy

先說YSL這罐真的蠻威猛 除了蠻持久外,在遮瑕和修飾度上真的是美歪了~~~

直接進入重點!!! 就是這罐兒~

質地的部分呢~ 比起一般粉底液來的輕盈 但跟粉底精華類的比,

就相對還是重一些 味道呢,就一樣散發出Y味

 

 86OJOHh  

色號我是拿B10(我比較喜歡白皙一點) 先來一張素顏照

TZcJ8tG  

我自己素顏的問題就是暗沉 鼻子的毛孔粗大 臉頰的痘疤也很明顯 還有萬年黑眼圈跟著我 看起來著實就是個很疲憊的人哈哈

上半臉後

ndVKHAz  

 

可以看到修飾效果是真的很讚 再用這罐之前我其實蠻怕遮瑕力好的底妝 因為怕會顯厚重的粉感,但無暇這罐是貼的!!! 雖說有一點點妝感不會像氣墊那樣薄透透的 但也不會厚重到哪力去,跟一般粉底比起來也是偏輕盈的 然後眼下幾乎沒卡粉,妝感整個妥妥的貼在臉上

整臉上完~

 

9qlDd42  

B10用起來不會過分泛白 粉底液和皮膚融和的不錯 這是近拍的前後對比照

hbBHbfQ  

完妝後的妝容是偏霧感的 我大概是整臉薄擦一層,痘疤和泛紅在做局部加強 遮瑕和修飾效果就很好了 不過小缺點就是,山根兩邊有點點乾 其他地方很貼唯獨山根乾(看來要加強保濕山根了) 附上一張自戀完妝自拍(請允許我三八一下哈哈哈哈)

gFt2BLp  

(其實相機裡還有約莫50張類似的自拍照>///<) 經過吃飯外出等等活動回家後的臉

 

k1evYC1  

底妝還算完整,約莫維持在八成左右 但鼻翼還是有略脫,

畢竟現在的熱天,底妝不可能一點都不脫 這樣的持妝度,

我已滿足~~~ 總結一下: 如果妳愛粉底勝過氣墊,追求好的修飾效果(不是天生完美肌)的人,

這罐可能會適合妳~ 但如果是追求輕薄透亮的光澤,或你是極乾肌,這罐不會是妳的蜜糖~

以上分享到這邊囉!!!掰~~~

 

PTT:https://www.ptt.cc/bbs/MakeUp/M.1502902020.A.B9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co335 的頭像
    momoco335

    Yura你在幹嘛呀

    momoco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